PLUM_syx

笔端

早上七点,刘耀文起身按掉马上要响起的闹钟,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洗漱,看着镜子里自己眼下两片乌云愈发浓重,叹了口气。


八点半,在拥挤的地铁里寻找一片站得住脚的地方。


十点,坐在自己的工位和方案以及各种文件周旋。


十二点四十,吃着随便点的外卖,还要给客户发资料。


晚上八点,结束工作,关掉公司最后一盏灯,打算回家。


九点半,刚洗完澡的刘耀文湿着头发,解锁手机,打开微博,找到自己想看的那个人。


今天的内容很短:


“今夜啼哭之人

明晨照旧出门”


唇边一重扬起的弧度被拉直,又一点一点向下压。


刘耀文突然感觉眼眶有点热。


不过他的母亲可没给他消化情绪的时间,


一通来自母亲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
铃声听起来尖利又刺耳,和他母亲的声音出奇的相似。


轻咳两声,刘耀文按下了接听键,还没等他开口,对面就先传来母亲的声音。


“喂,刘耀文,你到底怎么想的,昨天安排的相亲为什么不去,让人家小王等你这么久。”母亲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。


“妈,我不是早和你说了吗?我昨天有工作,是你非要安排。”


“工作工作工作,一天到晚都在工作,最后还不是一个普通职员,”刘母意识到自己话说得太重,忙放柔了语气,“妈是担心你,你一个人在那边也没个照应,身边多个人能照顾你,我也放心。”


刘母顿了顿,又再次开口:“再说了,人家小王条件不错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打断:“正因为她条件好所以我才不能耽误人家,您知道我不喜欢女人,没办法对人家姑娘负责,”刘耀文吐了口浊气“妈,我累了,先挂了。”


说完也不等刘母的回应,径自挂断电话。刘耀文叹了口气,每天母亲的关心对自己来说成了一种负担。


刘耀文想起母亲刚刚的话,不禁苦笑,忙活了大半个月的项目,本该属于自己的奖励全被自己的上司独占,自己费力不讨好,也不知道每天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。


躺在床上,刘耀文鬼使神差的看向自己床头放着的安眠药。


前几天因为失眠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自己最近压力太太,给自己的药单上写了一串刘耀文不认识的字。


离开……会不会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……


白色的药瓶被拧开盖子,白色的小药片在手心堆起一座小山。


刘耀文甩了甩头,想要把乱糟糟的想法全甩掉,垂下眼睫,留下两个小药片,把剩下的全数倒回瓶里,就着一口凉水把药片吞下,刘耀文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酝酿睡意。


也许是安眠药见效,又也许是刘耀文今天真的太累,今天刘耀文早早睡着了。睡着的前一刻还迷迷糊糊的想安眠药终于起作用了。


醒来刘耀文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奇怪的是自己好像缩小了好几倍,此时此刻正躺在桌子上,刘耀文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,余光瞄到一面镜子,刘耀文调转视线,在镜子里面只看到一只黑色的钢笔,上面似乎还刻着字。


还等刘耀文弄清楚自己的处境,房间门被一只略显苍白的手打开,一个凌乱着长发的人走进来。


看起来是这个房间的主人,一样的......不修边幅。


刘耀文看了看身边的杂物,叹了口气。


这人迷迷糊糊的样子,看起来刚睡醒不久,在桌子上摸索了好久,在离刘耀文不远的地方找到一副眼镜,用衣服下摆擦了擦就戴在脸上,借他的动作刘耀文也看清楚了这个人的相貌。


和自己想象中满脸青春痘的邋遢宅男的形象不符的是,这个人的长相精致的过分,却没有一丝女气,刘耀文自诩曾经在学校也是被称为校草的风云人物,如今却看着另一个男人发呆。


那人戴上眼镜,就坐在书桌前,伸手去摸自己那支常用的钢笔,也就是此时此刻刘耀文变成的这只钢笔。


在这个人指尖附上钢笔的那一刻,刘耀文感受到他温暖干燥的皮肤和一股巨大的吸力,像是要把自己吸出这支钢笔。


然后刘耀文就穿着睡衣出现在桌子上,想象中的尖叫并没有出现,那个长发男人手还停在那里,刘耀文看到他缓慢眨了眨眼,然后抬头去看刘耀文。


“你是……谁?”声音清冽,许是因为刚刚起床的缘故,还带着一点沙哑。


“那个……我说了你可能不信,我叫刘耀文,重庆人,在北京工作,现在……变成了你的那支钢笔。”刘耀文说完自己都觉得扯。


“嗯。”那人低低应了一声,然后就没了动静。


“你信我?”刘耀文抬头去看,却隔着玻璃镜片看到了一双毫无波澜的眼睛。


“不信,但是无所谓。”


“那个……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刘耀文挠挠头,想要找一些话题。


“宋亚轩。”那人顿了顿,又再次开口“我不管你要去哪里,留在这里也可以,我都无所谓,但是,我现在要写诗了,不要打扰我。”


“哦。”刘耀文迷迷糊糊的应下。


“东西随便用。”宋亚轩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的陌生人,没有一个身为主人的戒备,只有满眼的淡然。


刘耀文有点不知所措,但是宋亚轩已经低下头,拿着钢笔开始写东西,只好先离开书房。


到了客厅,出现在眼前的还是杂乱不堪。


刘耀文叹了口气,现在的情况还没有搞清楚,还是先留在这里吧。


刘耀文拿起挂在沙发上的一件衣服,认命的收拾这满室的杂乱不堪。


收拾好这些已经是傍晚了,刘耀文看了看门口放置的垃圾袋,犹豫了一下,随便套了一件宋亚轩的外套,穿着拖鞋出去了。


“哐当。”宋亚轩听到外面的动静,睫毛颤了颤,手下的动作顿了几秒。推开书房门,之前随处可见的杂物和衣服现在已经不在。


宋亚轩缓慢地眨了眨眼,又走进卧室。


凌乱的被子被铺平,没有一丝褶皱。衣柜里随便团起来的衣服也被一件件叠好。


“叩叩叩...”突然响起敲门声。


打开门是穿着自己衣服稍显局促的刘耀文。


“那个......我刚刚去扔了个垃圾。冰箱好多过期的东西,我就都给扔了,可能你需要去超市采购一下了。”


“缺什么?”宋亚轩看着刘耀文,不知怎么心里好像松了口气。


“哦,我想想啊,鸡蛋,牛奶,面包,还有一些菜什么的,水果也可以买一点。”刘耀文熟稔地回答,突然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出来。


“咱们两这样好像认识了好久的朋友”


宋亚轩没说什么,手伸进刘耀文的外套口袋里。


刘耀文倏地屏住呼吸,看着宋亚轩从里面拿出一个黑色的钱包。


“走吧,一起,我记不住。”宋亚轩随意扒拉了几下头发,想要让它看起来平整一点,却没想到适得其反,还有那么几根头发竖了起来。


“噗嗤。”刘耀文笑了笑,伸手压下那几根翘起来的头发,掌心触到柔软的发顶。


宋亚轩抬眼看他,撞入一片载满星星的湖泊,耳边腾起夏日傍晚逃跑的一缕红霞。


刘耀文的手只停留了一会儿,然后就离开。
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刘耀文向前走了几步,回头看宋亚轩。


宋亚轩愣愣地看着他,过了一会儿才笑着回应


“好啊。”


刘耀文看着和自己并肩的宋亚轩,捻了捻指尖。刚刚帮宋亚轩整理头发的时候,宋亚轩下意识蹭了蹭自己的掌心。


好可爱。


刘耀文手握拳偷笑了一会儿,瞟了眼宋亚轩又轻咳几声正色起来。


宋亚轩收回落在刘耀文脸上的余光,唇角上扬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鸡蛋……牛奶……面包……”刘耀文推着推车,嘴里念念有词,时不时从货架上面拿些东西放进推车。


“水果……”刘耀文看着琳琅满目的水果犯了难,看向双手插兜的宋亚轩“宋亚轩儿,你有什么喜欢的水果吗?”


“唔……”宋亚轩皱着眉头,想了一会给了刘耀文回答,“西瓜吧,还有青提。”。


刘耀文点点头,选了个西瓜,又买了些青提。


在排队等待结账的时候,刘耀文凑到宋亚轩耳边说话。


“必需品差不多了,有什么想吃的零食吗?”


听到零食宋亚轩眼睛都亮了,也没注意到两个人的距离早已经超出正常社交距离,和刘耀文打了声招呼然后一下子跑到零食货架,没过多久就带着满怀的零食回来。


“嗯?瓜子不是已经买了吗?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连续拿出两袋瓜子,有些疑惑。


“可是这个更好吃诶。”宋亚轩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行吧……”刘耀文很没出息的妥协了,甚至还提醒了一下宋亚轩“那边有巧克力,你要吃吗?”


宋亚轩眼睛亮晶晶,然后拿了半盒的巧克力。


刘耀文摸了摸睡裤口袋里的手机,心在滴血,又不免庆幸地舒了口气,还好手机还在。


刘耀文打开手机,却发现朋友圈里很多纪念自己的文字。


“嗯?”刘耀文皱了皱眉,手机却弹出一条新闻“A市一男子在家中服用大量安眠药自杀。”手指不受控制的点进去,虽然打了码,但不难看出是自己。


“我明明......只吃了两颗药。”刘耀文喃喃道,一下子接受不了自己已经去世的消息。


点开妈妈的微信朋友圈,自己的葬礼都已经结束,点开葬礼图片,却看到了宋亚轩。


“宋亚轩......我们,认识吗?”刘耀文看向宋亚轩,而宋亚轩在看到他点开手机的那一刻就眉头紧皱。


果然还是被发现了。


宋亚轩叹了口气,“我们是高中同学,不过你应该已经不记得我了,至于现在的状况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
“我们高中就认识?”刘耀文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嗯,我高三那年,学校后门的小巷子里,我们见过。”宋亚轩看了眼刘耀文,看得出刘耀文对这段记忆没有丝毫印象,于是开口补充,“我被几个人堵在那里,你帮了我。”


“嗯......”听宋亚轩这么一说,刘耀文好像想起来一些模糊的影像,不过自己说过的一句话倒是记得清楚。


“在学校我罩你。”嘴角带着一片瘀伤的刘耀文笑着看向那个留着长长的刘海,将眼睛遮了个严实的人。


“谢谢。”那人活动了一下手腕,脚下还踩着人的一只手,“不过看起来我不太需要。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“那个拽的二五八万的人是你?”刘耀文手指差点戳到宋亚轩的鼻子。


“是我。”宋亚轩移开刘耀文的手指。


“啊……那个……”刘耀文移开视线“轮到我们结账了,走吧走吧。”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背影,突然笑了起来。


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。


宋亚轩突然就想起了之前的刘耀文,十几岁的年纪,正是少年意气时,于是在那个小巷口冒冒失失的闯进来,莫名其妙的闯进自己原本古井无波的心,摇着小旗宣告自己占领了这里,那面小旗就这样驻扎在心里,一晃过了好多年。


“喂!宋亚轩,走啦!”远处那面小旗的主人回过头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
“来了。”宋亚轩笑着回应,然后快步走向那个站在光下的人。


傍晚的夕阳正好,刘耀文背光站在那里,像是镀了一圈金边,一切都美好得不像话。


刘耀文眨了眨眼,阳光打在宋亚轩脸上,毛茸茸的头发,白的夸张的皮肤,刘耀文突然有些遗憾,可惜因为过长的刘海看不到宋亚轩的眼睛。


应该会很好看,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小面积的阴影,眼珠因为阳光变得通透。


刘耀文不知怎么突然有了联想,就好像这个场景在自己眼前上演过无数次。


是在什么时候见到的呢?


是在自己打篮球时看到那个孤独地坐在阳光下的身影,于是没有道德地抛下队友急匆匆跑过去,却看到那人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。


还是在学校图书馆,坐在隔那人仅几张桌子的位置,看着他认真看书的侧脸,看着他结束后站在阳光下伸着懒腰,像一只餍足的猫。


他一定很喜欢太阳,刘耀文这样想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刘耀文总是很关注那个在小巷子里遇到的人,只可惜两人差了两个年级,后来再也没有见过他。


刘耀文看了眼走在自己身边的人,鼻子高挺,嘴唇微微抿起来。


嘴唇一定很软。刘耀文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忙甩了甩头,想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全甩出去。


身边的宋亚轩注意到他突然的动作,转过头看他。


“那什么,刚刚有只虫子。”刘耀文慌忙开口。


宋亚轩了然地点了点头,表示理解。


就这样,两人一路无言。


回到家,刘耀文提着一大袋东西去了厨房。


“宋亚轩儿!”


“诶!”


刘耀文从厨房门口探出头,“想吃什么?”


“怎么?你做啊?”正换鞋的宋亚轩歪头看他。


“嗯哼,别小看我好吗?再怎么说我也自己住好多年了,不会做饭岂不是很废物。”


“啊......”独居多年还不会做饭的小宋老师表示有些受伤,“随便吧,我对吃的没那么多讲究。”


“那好,我就做我的拿手菜喽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等坐到餐桌前,看着满眼红艳艳的辣椒,宋亚轩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食物还是有一点要求的。


比如自己不太能吃辣。


“呃......我先去倒杯水。”宋亚轩起身想去拿水杯,却被刘耀文拉住手腕。


“吃饭喝水对身体不好。”刘耀文皱着眉。


“那我......啊,我突然好想吃西瓜。”


“西瓜在冰着,一会儿吃了饭再吃。”


“哦......”宋亚轩明白自己这下是无路可退了,只好认命般的拿起筷子,却不知道从哪里下筷。


“嗯?”刘耀文看出了他的犹豫,当下了然宋亚轩不喜欢吃辣,进厨房端了碗清水出来,然后放在宋亚轩面前。


“喏,涮着吃吧,之后我会注意的。”刘耀文有些懊恼,光顾着做自己的拿手菜了,却没问问宋亚轩能不能吃辣。


“谢谢。”宋亚轩看着面前的清水,笑了一下。


“没事,本来就是我的问题嘛。”刘耀文愣了愣才开口。


“那也很感谢你,很用心地做了这么多菜。”


宋亚轩试探地夹了一筷子菜送入口中,却一下子脸颊通红,慢慢的眼眶也红了起来。


看来一点辣也不能吃啊。刘耀文默默的在心里得出结论。


两人快速的解决掉桌上的饭菜,宋亚轩面前的清水上浮着一层红红的辣油。


刘耀文抬头去看宋亚轩,却呼吸一窒。


因为吃了辣的原因,宋亚轩唇色红艳,而一小截舌尖无意识地吐露在外,脸颊上浮着两团潮红。


像是做过一些不好的事情。刘耀文不受控制地想。


刘耀文突然觉得有些热,站起来又打开一扇窗。


宋亚轩倒是没有在意,刚吃过辣确实很热。


“对了,”刘耀文站在窗边好一会儿才开口,“我睡哪里?”


沙发?宋亚轩看了看窄小的沙发,又看了看有些过分大只的刘耀文,果断否决了这个想法。


自己独来独往习惯了,没有准备客房的习惯,宋亚轩摸了摸耳垂,看来只能两个人一起睡了。


“你和我一起睡吧。”宋亚轩说完这句话马上低下头,没看到刘耀文眼里深处的欣喜,虽然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在欣喜些什么。


等刘耀文跟着宋亚轩进了卧室才意识到现在的状况有一些过于亲昵,至少对于今天才正式认识的他们来说。


宋亚轩对生活是真的没什么要求,所以床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单人床,这意味着两个人要挨得很近。


刘耀文做了好久心理建设才敢躺到宋亚轩身边,顺手拉住留了一点缝隙的窗帘,然后熄灭了床头那盏昏黄的灯。


他感受到宋亚轩的身子僵了僵,以为是他不习惯和自己挨得太近,身子往一边挪了挪。


而另一边的宋亚轩因为黑暗无暇顾及别的,紧紧攥着被角。


直到身后的人呼吸变得均匀。


宋亚轩转过身,手指慢慢抚过鼻梁,又拨弄了几下睫毛,心里的不安被冲散。


向刘耀文那个方向靠了靠,然后阖上眼睛。


第二天早上,刘耀文醒来,觉得颈窝痒丝丝的,低头去看,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发顶。


是宋亚轩,这个认识让刘耀文莫名其妙的开心,他没有急着起床,就这么看着宋亚轩的发顶,想象着宋亚轩埋在自己胸口的样子。


脸憋的红红的,却又软软的贴在胸口,嘴唇微微张开,睫毛像蝴蝶停在眼睑。


可爱。刘耀文想到,不管是那个在小巷里冷漠的宋亚轩,还是那个在自己的葬礼眼睛盛满悲伤的宋亚轩,又或者是现在和自己同居一室鲜活的宋亚轩,对于刘耀文来说都是可爱的。


喜欢啊,刘耀文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,在好多年前,自己就喜欢了,那时候的喜欢藏在每一个偷偷投向宋亚轩的眼神里,而现在的喜欢,藏在对宋亚轩的每一份关心和纵容里。


刘耀文早已深陷在一片叫做宋亚轩的漩涡里,没有一分想要逃脱的意思。


刘耀文刚想开口叫宋亚轩起床,却感受到一股吸力,一阵天旋地转,眼前是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公寓,床头摆着半杯水和一个白色药瓶。


刘耀文脑袋有些宕机,昨天新闻明明说自己服用大量安眠药,然后自己变成一支钢笔出现在宋亚轩的书房里。


“难道......是梦?”刘耀文缓慢地眨了眨眼,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,和在宋亚轩家里看到的一样。


刘耀文还是不太敢相信,那么鲜活的宋亚轩只是一场梦,找到高中同学群,发了一条信息:“你们有人认识宋亚轩吗?大我们两届的那个?”


大部分同学都回了句不知道,直到有一个当编辑的同学说了句“我知道他,他现在是我们出版社签约作者,写的诗还蛮有名气的。”


刘耀文赶紧要了宋亚轩的住址和联系方式,随便套了件衣服跑了出去。


看到熟悉的小区,刘耀文松了口气,凭着记忆和同学给的地址站在那个熟悉的门口,过了好久才敲了敲门。


熟悉的拖拖拉拉的脚步声传过来,门被打开,门里站着睡眼惺忪的宋亚轩。


“去哪儿了?大早上的,一会儿给你把钥匙,省的每天都要给你开门......”宋亚轩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抱了个满怀。


“我以为这只是梦......”刘耀文闷闷的说。


“怎么可能.”宋亚轩回头,却发现房间和之前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一样杂乱。


显然刘耀文也注意到了这一切,垂着眼默默看着宋亚轩。


“先进来。”宋亚轩拉着人进来,关上门。


“有些奇怪。”宋亚轩低着头沉思,难道真的是在做梦?


“嗯。”


宋亚轩抬头看看异常沉默的刘耀文,突然笑了,


“放轻松点,我还记得你。”


刘耀文点点头,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儿没有听到宋亚轩的声音抬头去看,却看到笑眯眯的宋亚轩。


“宋亚轩......”在震耳欲聋的心跳声里,刘耀文听到了自己干涩的声音。


“嗯?”是宋亚轩带着些笑意的声音。


“你想......谈个恋爱吗?”刘耀文喉咙发紧。


过了很久,他听到宋亚轩的声音“好啊。”


抬头去看宋亚轩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在自己面前,眼底的海洋洒满星光。


刘耀文不收控制地贴近宋亚轩,直到他的嘴唇碰到宋亚轩的。


“喜欢你。”刘耀文喃喃道,呼吸打在宋亚轩脸上,灼得人脸发烫。


“我也......”喜欢你......


剩下的回答被刘耀文堵在嘴里,然后缠绕在唇舌之间。


宋亚轩愣了愣,然后双手环住刘耀文,生疏地迎合着刘耀文。


早在很多年前,你就已经占据我心里的高地,留下一面属于你的旗帜。


结束后两人看着对方,突然就笑了。


刘耀文知道吗?宋亚轩其实不喜欢阳光,只是为了在最好的位置看他打球看他学习,才会选那些晒得要死的位置。


宋亚轩知道吗,刘耀文为了看他,每天定时出现在篮球场上,出现在图书馆里,只是为了多看他一眼。


他们可能永远不知道,也可能在下一秒就相互告知,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只要他们相爱,这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

刘耀文又把之前做过的事情做了一遍,帮宋亚轩收拾房间,和宋亚轩一起去超市,在宋亚轩的厨房里为宋亚轩做饭。


可不同的是,他不需要再去问宋亚轩他的名字,他知道了宋亚轩喜欢的水果,他也不会做宋亚轩并不喜欢的辣菜。


当刘耀文收拾书房时,他又看到了那支黑色钢笔还有一叠厚厚的诗稿,钢笔上面刻着英文字母‘WX’ ,打开笔盖,笔尖上刻着自己名字的缩写‘LYW’,而诗稿上写的是自己无数次难过失意时,会去看的文字。


原来是你。


刘耀文想到这么多年宋亚轩拿着刻着自己名字的钢笔,写出那么多受人喜欢的文字就觉得骄傲。


这是宋亚轩写的诗,是刘耀文的宋亚轩写的诗。


刘耀文拿出手机,打开微博,却发现宋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了微博,最新的一条上面写着:


“我们也来搭一座桥吧,

以柔软的

柔软的舌尖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刘耀文笑眯眯点了赞,把宋亚轩设为特别关注,然后收起手机出了书房。


“宋亚轩儿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嗯?”


“我们明天去剪头发好不好?夏天怪热的。”


“好啊。”宋亚轩抱着刘耀文冰好的西瓜,拿着一把勺子吃得正开心。


“甜吗?”刘耀文眯了眯眼。


“甜啊,你要吃吗?”宋亚轩大方的给刘耀文分享,却被刘耀文的唇瓣堵住了要说的话。


过了许久刘耀文松开宋亚轩,“确实甜。”


“喂!禁止土味。”宋亚轩搓了搓身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转眼夏天过去,宋亚轩和刘耀文的短袖换成了卫衣。


宋亚轩照例在晚上睡前花半小时写诗,自从和刘耀文在一起后,写诗的灵感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。


想到刘耀文,宋亚轩抬头看了看客厅。


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沙发,刘耀文正坐在那里昏昏欲睡。


自从刘耀文出现在自己家里之后,自己对生活有了其他的定义,是早上起床时落在额头上的早安吻,是桌上水晶花瓶里插着的那束新鲜的花束,是每天三餐散发的热气,这都是宋亚轩之前不曾感受到的幸福。


直到刘耀文的到来。


宋亚轩突然想给刘耀文写首诗。


过了好久,宋亚轩合上笔盖,起身走向刘耀文。


“刘耀文?起来了,回卧室再睡。”


沙发上的人眼皮动了动,却没有醒来的意思。


“起来啦。”宋亚轩拽着刘耀文的一只手,刚把人拽起来就被抱了个满怀。


“不想醒来,刚刚做了一个很好的梦。”刘耀文脸埋在宋亚轩颈窝里,温热的呼吸洒颈后,惹起一片红霞。


“在床上睡觉更容易做美梦。”宋亚轩摸了摸刘耀文的后脑勺。


好容易带着刘耀文这个巨型挂件到了卧室,两人躺在床上,刘耀文下意识的将宋亚轩搂在怀里,亲了亲宋亚轩的额头,然后迷迷糊糊的开口“晚安。”


“晚安,好梦。”宋亚轩仰起头亲了亲刘耀文的下巴,随即坠入梦乡。


书房里,粗心的主人忘记关窗,调皮的秋风带着月光一起做客,与桌上写着字的信纸共舞。


纸上字迹清俊有力。


“从今而后

请居住在你

彩色的梦里

假若好梦更难圆

请居住在我

被爱的笔端”


请居住在我,被你爱着的笔端。


卧室里两人相拥而眠,一夜好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今夜啼哭之人

明晨照旧出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苍白


“我们也来搭一座桥吧,

以柔软的

柔软的舌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苍白


“从今而后

请居住在你

彩色的梦里

假若好梦更难圆

请居住在我

被爱的笔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苍白


评论(3)

热度(7)